时尚健康  男女话题
健康资讯  健康娱乐
 
男性  女性  肛肠  结石  骨科  人流  口腔  皮肤
眼视  耳鼻喉  不孕不育  中医  内科  外科  胃肠
 
网上医院  医院推荐   在线咨询
电子挂号  QQ在线咨询  在线视频
 
当前位置:首页 - 疾病健康 - 骨科 → 骨科疾病概述少肉多菜可改善骨质
 

少肉多菜可改善骨质

最近更新时间: 2008-4-12 15:07:44

  据路透社消息,美国研究人员警告,老年妇女从动物制品中譬如肉类和乳酪吸收过多蛋白质,有骨折和骨质流失危险。建议进食蔬菜作为吸收蛋白质主要来源以改善骨质。

  在一项研究中,从肉类和奶类制品中吸收高比例蛋白质的妇女,骨质流失是从蔬菜中吸收大量蛋白质妇女的3倍。加州三藩市大学骨质研究结果显示:造成上述原因,是由于在动物制品中有大量酸性,以至不利骨骼。蔬菜也有酸性,但蔬菜内有其他物质可中和酸性。当年纪大后,肾脏功能衰退,减少酸性物排出体外。继而骨头会负起中和责任,久而久之,大量骨质和钙质就会流失。

发布者:[ Admin]  来源:[浙江健康网]  
 
推荐文章
 膝关节结核
 颈椎病的物理检查方法
 颈部的肌肉究竟有哪些
 办公室工作人员如何预防颈椎病
 颈椎病患者无需忌口
 患了椎间盘突出该咋办
 腰椎间盘突出症的治疗
 少肉多菜可改善骨质
 新生儿锁骨骨折不容忽视
 骨盆骨折会影响性功能吗
热点文章
 膝关节结核
 颈椎病的物理检查方法
 颈部的肌肉究竟有哪些
 办公室工作人员如何预防颈椎病
 颈椎病患者无需忌口
 患了椎间盘突出该咋办
 腰椎间盘突出症的治疗
 少肉多菜可改善骨质
 新生儿锁骨骨折不容忽视
 骨盆骨折会影响性功能吗
精彩图片

老年性骨质...

关于浙江健康网 - 本站动态 - 会员助手 - 服务条款 - 网站指南 - 网络广告 - 技术团队 - 友情链接 - 友情链接吧
温馨提示:本站是健康类的公益性网站,旨在提醒市民"关爱生命,关注健康".站内信息不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,最后确诊还请到相关医院就诊
 地址:杭州市大关路307号(绍兴路交叉口)
Copyright 2007 版权所有 www.0571120.com.
网站常年法律顾问 浙ICP备08005042号